百度云下载/迅雷下载/盘视界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90|回复: 21

【究极古风NTR/官中】修绿记! [绿帽修仙!法力无边!]【300M】【新作】

[复制链接]

2万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4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6073
发表于 2019-7-11 23:2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3596aee38d38390825efa39736d2c782.jpg

b8c27ef5cffef04c07dcc764f2401590.jpg
bbf3a6faccb177e4d4cd530340d14361.jpg

f4540d563c715d7edbf1cdac06892a3d.jpg



给各位分享一款……一款真的是奇妙的飞起的国人自制RPG游戏!

修绿记!

这个看名字就一股霸气呼脸的游戏是由我们的[M先生]大佬制作,发售于BOOTH的RPG游戏
(他在BOOTH的ID叫做……ntrworld

也是继妻子的惩罚!!~风情客栈的公交车~ 后,第二部CN古风NTRPG游戏
(这个套路真的是唬得我一愣一愣)

丫开创了非常强无敌的玩法
《绿帽修仙,抗击倭寇!》
(你说说这是咋把绿帽子和抗日奇侠扯到一起的?)

原汁原味的国人制作,官方中文
文本质量高的飞起,文笔真的是赞!

而且,绿到你发慌!
(别吐槽画风,人家就是这么个风格,专门为了凸显剧情设置的)

游戏内含有大量的, 令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的NTR玩法!
并且剧情鬼·畜。各种结局堪称丧心病狂!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Az4TAtWYQ-1rKPfTexrPtQ
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赞助VIP可免积分观看、下载所有内容!购买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19-8-13 20:2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厉害 哈哈 谢谢老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7

帖子

26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64
发表于 2019-8-13 21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02

帖子

543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43
发表于 2019-8-31 14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历史条件地行政区域  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24

帖子

83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838
发表于 2019-8-31 14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5

帖子

14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5
发表于 2019-9-4 09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大佬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70

帖子

37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70
发表于 2019-9-22 13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8
发表于 2019-9-22 19: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3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6

帖子

11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9-9-22 22:4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0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发表于 2019-9-22 23:4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活的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盘视界  

GMT+8, 2019-10-24 12:05 , Processed in 0.388077 second(s), 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|Style by Coxxs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